您的位置: 首页 >校务公开>通知公告>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定了!期末安排定了!暑假时间定了!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6 17:03:50 浏览次数: 【字体:

定了!期末安排定了!暑假时间定了!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安排

2021年6月21日(周一)至23日(周三),学生进行期末学业水平评估,下午照常放学,随后居家生活;6月30日上午到学校进行休业式、毕业典礼和学生假期生活指导,领取《学生素质发展报告书》,家长全程陪同,请准时接送。

2021630日学期结束,7月1日放暑假。

202106161706136887.png

期末的脚步近了!

小朋友,请你认真复习,

祝你取得好成绩

暑假在前方等你~

 

暑期生活指导

1.继续做好防疫工作

请家长支持和配合学校继续做好学生假期身体健康管理,严格执行“日报告”制度,关注家庭成员的身体状况。假期中请您和家人尽量减少外出,不前往、途径中高风险地区,避开人员密集场所,外出戴好口罩。如特殊情况需要离开苏州,请向班主任提出书面申请。返苏后,按照上级部门的最新防疫规定和学校的相关制度复学复课。

2.注意饮食卫生

夏季是各种传染病易发的季节希望同学们做好各种传染病的防控工作

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严防“病从口入”。注意饮食卫生不吃腐烂变质的瓜果食物防止食物中毒。虽然在假期里需要合理补充营养但也要防止暴饮暴食少吃零食少吃冷饮。利用这个假期好好地调理自己的饮食培养自己良好的健康饮食习惯。若有生病不要随便吃药要及时到正规医院诊疗。购买袋装食品时要看清楚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厂家及地址不购买“三无”食品

3.注意防溺水

每年夏季里我们的周围都会发生许许多多令人惨痛的事故和教训并且这些教训往往是以生命的失去而作为代价的。

切勿去河边玩水,如果要去游泳请遵守以下几点建议

1)游泳应在有安全保障的游泳池内进行严禁在非游泳区内游泳,并且全程必须由监护人或教练员严格看护。

2)游泳时间不宜过长20-30分钟应上岸休息一会儿每一次游泳的时间不应超过2小时。

3)不宜在太凉的水中游泳如感觉水温与体温相差较大应慢慢入水边走边搓身体慢慢适应

4)下水前应做全身运动充分活动关节放松肌肉以免下水后发生抽筋、扭伤等事故。

在假期里希望同学们合理安排好暑假生活做到劳逸结合。在家可以多些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提高自己的生活适应能力、动手能力和劳动技能。另外,必须时刻注意安全,希望你能度过一个平安文明、健康美好的假期!

202106161706201657.png

 

2021-2022学年第学期开学工作安排

20219月1日正式开学(学生当天8:20前报到,正常上学)。如疫情防控部门或上级教育行政部门有新的要求,则按新要求执行。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

2021年6月16日


终审:仁爱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