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仁爱学生>非传统课程> 详细内容

非传统课程

伴你一起成长和学习
--记苏州布斯图书文化有限公司来校爱心捐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7 16:50:52 浏览次数: 【字体:

在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有这样一群特殊儿童,他们不会正常表达,但他们也和正常儿童一样活泼可爱,他们与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他们需要阳光,需要希望,更渴望我们的关爱!我们也即将迎来孩子们的节日——六一儿童节。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苏州布斯图书文化有限公司来到仁爱学校参加了一场有意义的融合活动。

图片1(1).jpg

本次活动主题为伴你一起成长和学习”,上午9时许,苏州布斯图书文化有限公司志愿者在德育处主任项海林的带领下,参观了仁爱学校,观看了仁爱学校的宣传片,备受感动,志愿者们感受到:仁爱学校的老师们充满爱心、耐心和责任心,通过专业的教育方法让特殊的孩子们学会自理、自立、自强。随后志愿者们通过迎六一献爱心的方式,把绘本和玩具带给孩子们,祝福孩子们儿童节快乐,希望孩子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爱。苏州布斯图书文化有限公司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有责任、有担当,用自己的爱心温暖着折翼的天使们。

图片2.jpg

文字:刘鑫禹;图片:项海林;编辑:梁雅崴;审核:德育处


终审:仁爱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