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仁爱学生>非传统课程> 详细内容

非传统课程

特奥行,你行我也行——记仁爱学校运动队参加中智协特奥联谊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8 11:48:20 浏览次数: 【字体:

“眼睛,那一双双写满纯真、无忧、可爱的眼睛;笑声,那一阵阵爽朗、开怀、真切的笑声……”无时无刻,诉说着他们对这个世界的依恋与热爱。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喜迎亚运会和亚残运会,在这个细雨绵绵的初夏,2021年5月15日中智协区域性特奥联谊活动在浙江杭州正式拉开帷幕。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受邀参赛,由副校长葛增国、奥运冠军教练李文及教师王雨晴带领袁岳、张颖等8名运动员参加比赛及活动。

图1(1).jpg

5月15日下午,首战篮球个人技能赛正式开始。沈钰霖同学作为江苏队唯一参赛选手,顶住压力,在10米运球、定点投篮和传球比赛中均超常发挥、表现出色,斩获12-15岁组男子篮球亚军。

图2(1).jpg

图3.jpg

图4.jpg

5月16日上午,整晚的瓢泼大雨好似被这群充满激情、活力的运动员们所感动,从雨转阴、凉风习习。赛前认真热身、战术分析,带着一丝紧张感和兴奋感前往比赛地点。随着号令枪声响起,田径类比赛拉开序幕。在激烈的角逐中,我校运动健儿们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共斩获7金9银3铜和一个第四一个第五的优异成绩,并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由于下雨地面湿滑,许竣晰和张颖同学不幸在起步的时候滑倒受伤,但是他们秉承特奥体育精神,不言放弃,奋力追赶、力超对手,获得50米及接力赛亚军。

图5.jpg

图6(1).jpg

图7(2).jpg

图8.jpg

图9.jpg

图10.jpg

你行,我也行——这是他们的呼声,也是我们的感慨。能够获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运动健儿们平日刻苦的训练和教练员悉心的指导。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驰骋赛场,是一种胜利。萧瑟的凉风挡不住孩子们破竹的锐气,矫健的身姿展现出仁爱的风采。我们坚信,特奥运动不仅可以培养特殊学生坚持不懈的体育精神,更能够将这种坚强的意志转化到日常学习生活中去,使自己的未来人生更加精彩。相信在社会各界的携手努力下,所有仁爱伙伴将会一如既往地精诚团结,慧教勇进,“野蛮其体魄、文明其精神”,为每个学生适性发展、全面发展保驾护航、砥砺前行

图11.jpg

图12(1).jpg

图14.jpg

图15.jpg

图16.jpg

图13.jpg

文字:王雨晴 图片:王雨晴、李文 编辑:融媒体中心 审核:校长室


终审:仁爱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