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仁爱快讯>指导中心> 详细内容

指导中心

好课多“磨”,磨出好课 ——仁爱学校生活语文教研组组内公开课磨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21日下午,仁爱学校生活语文教研组进行了组内公开课磨课活动。李爱荷老师就《影子》第二课时的教学展开磨课,生活语文教研组老师们参与了学习和交流。

undefined

首先,李老师分享了本课教学设计的思路。从教学背景和学生学情出发,就教学内容的选择、教学目标和重难点的确定以及教学过程的开展,进行了详尽的讲解。生活语文教研组的老师们在聆听了李老师的教学设计后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对教学目标和教学重难点把握的适切性进行了深度的探讨。接着,李老师也提出了她在设计教学中存在的困惑,及其在教学实施的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组内的老师们集思广益,结合自身的教学经验提供了很多建议。在磨课的过程中,老师们共同讨论和学习,思想的火花不断迸发。

通过本次磨课活动,生活语文教研组的老师们在聆听中学习,在探讨中成长,收获颇丰。相信李老师也收获满满,能够不断地磨出好课。最后,预祝李老师的《影子》公开课能取得预期的教学成效。

(文字:余佳慧 图片:肖皓月 编辑:梁雅葳 审稿:肖皓月)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