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仁爱教师>教工动态> 详细内容

教工动态

不忘初心 展望未来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开展教学质量分析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6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于义2班开展教学质量分析会议。围绕“不忘初心,展望未来”主题,仁爱教师回顾了这一学期的教学工作,主要检验对学生情况的掌握程度、对教学策略的具体运用以及对教学效果的展示。

牛振青老师以智1班绘本故事课为例,着重介绍情景演示法。他积极带领学生扮演绘本故事中的角色,在情景对话中提升学生的社会交往能力。李孝丰老师以运动保健个训学生为例,利用视频展示了个训学生拍篮球、跳圈圈、足球定点射门的教学成果。经过一个学期的学习,该生的球类技能进步显著。肖皓月老师立足义3班学生起点能力,结合生活语文学科特点,采取体验法、演示法等教学策略,也为学生设计了个别化的作业练习。

undefined

教务处副主任顾义寒表示,教学质量分析要做到学情分析把握精准、学科目标制定合理、策略方法科学有效、教学实施扎实、教学效果显著以及佐证材料完备。他也指出仁爱教师要做一名专业的特教老师,做到心中有爱,目中有人,手中有术,切实以学生为本,不断提高学科知识水平和自身综合修养。

(审稿:薛婷  文字:莫学铙  图片:马泽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