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仁爱教师>教工动态> 详细内容

教工动态

特教路上不孤单,仁爱陪伴你前行 ----2019年新入职教师期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月7日下午,仁爱学校2019年入职新教师期末交流会如期开展。本次交流会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反思本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的方法,顺利适应和规划职业生活。

首先,唐妍老师带着新教师及党员教师代表们一起做了心理团辅活动。通过“时间排序”、“真心问答”、“心灵图片”、“画资源图”四个活动,新教师们打开心扉,诉说自己远离故乡在外工作遇到的环境适应、人际交往、生活规划等方面的难题,在场的老教师们结合自己的生活经历和工作经验,一一解答。

undefined

接着,仁爱学校教务处、学务处、校务处、研发处就期末工作注意事项为新教师做了温馨提示,主要在按时上下班、教学安全、提高工作效率、劳逸结合、提升家校沟通质量等方面举例说明。

undefined

最后,校长范里、副校长顾伟文就本次交流做了总结,相信老师们背井离乡初入职场,会遇到很多挑战,要在自我管理上加以重视,在职业规划上有所行动,仁爱伙伴在大家前行路上相伴左右。期待新教师有新的成长和进步。

undefined

(文:张群超    图:王雨晴    审核:毛艳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