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仁爱概况>学校荣誉> 详细内容

学校荣誉

【喜报】歌未来展风采,文艺大赛勇夺冠——记仁爱学校艺术团参加苏州市智障儿童文艺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07:14:41 浏览次数: 【字体:

  20191220日,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智障学生通过自己的勤奋、努力、创意来提升自我,实现自己的美好生活。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举行快乐成长、共享未来智障儿童文艺类节目大赛本次活动苏州市残联主办,苏州市智力残疾人亲友会、苏州市残疾人活动中心承办。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艺术团师生在顾伟文副校长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大赛,并斩获一等奖。

 undefined

 

  参加比赛的单位,涵盖了苏州大市范围内特殊教育学校。我校艺术团代表工业区特殊儿以歌伴舞的形式呈现了“仁爱”版的《夜空中最亮的星》。

  焦义恒同学动人的歌声深入人心,艺术团的各位小演员们洋溢着甜美的笑容,舞动着美妙的身姿,在悠扬的歌声中,志愿者们纷纷擦拭眼角,动情的表演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评委们也忍不住用手机记录下这温暖的时刻。歌曲结束,在场所有的观众都拍起双手,响起了络绎不绝的掌声。

undefined

  最后,仁爱师生代表从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席手中接过一等奖的证书。这份荣誉代表了对仁爱师生的肯定,也是对特殊教育未来更进一步的鞭策:努力陪着孩子快乐成长,共创属于他们的精彩未来!

undefined

(文字:胡正阳   图片:胡正阳   审稿:项海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