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 详细内容

师德建设

特职融合、互惠共进 ----职业教育联合推进会在仁爱学校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30 06:07:42 浏览次数: 【字体:

1029日上午,苏州工业园区工业技术学校、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在仁爱学校创享空间会议室举行职业教育联合推进会。出席研讨会的人员有工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强晏红、商务管理系主任梅琳、旅游专业教研室主任汪磊以及其他骨干教师,仁爱学校校长范里、副校长顾伟文以及职训部部分老师一同参会。

强晏红副校长一行首先来到仁爱学校仁工坊三楼酒店客房基地,观摩了学校职训班《客房服务》职业技能课,孩子们娴熟的职业技能得到来宾们的点赞。随后在仁爱学校副校长顾伟文陪同下依次参观了学校园艺、洗车、烹饪等职业技能实训基地,对学校职业技能基地的环境和条件留下了深刻印象。

undefined

研讨会中仁爱学校吴军老师、工业技术学校梅琳老师分别就两校的职业教育情况进行介绍。仁爱学校范里校长根据学校职业教育发展情况,从实习就业、学历提升、师资培养、课程开发四个方面与参会人员进行了现状分析,希望能和工业技术学校进行深入合作,不断提高学校职业教育办学质量。工业技术学校强晏红副校长对仁爱学校的职业教学办学情况充分认可,认为接下来两校在职业教育办学上有更多可以探讨的途径和方法,更多可以合作的空间。

undefined

本次职业教育推进会的召开,促进了两校职业教育办学交流,为特职融合奠定基础。本次会议不仅能为特殊学生创造就业机会与平台,还能为两校教师提供交流互动的环境、不断促进两校教学研究、不断提高教师的职业技能,推进会圆满成功。

undefined

                                                          (文字:吴军  图片:吴军   审核:顾伟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