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师德建设> 详细内容

师德建设

汇聚仁爱力量——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月度仁爱论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10月28日下午3点半,本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仁爱成长论坛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拉开了大幕。本次活动是新教师专场,分享的主角自然是今年新入职仁爱小伙伴。分享开始前,19届新教师代表张凯歌用风趣幽默的开场白将四位新教师领入自己驾驶的“仁爱号专列”,开启了一段回忆满满的旅程。

第一站旅程,新教师郭庆锐、王玲玲分别介绍了们各自家乡的美景与美食,郭老师还现场展示了自己不同于一般人的“包饺子”绝活,王玲玲则用一份份“诱人”的新疆美食表达了她对于自己家乡的热爱之情。

undefined

undefined

第二站旅程,苏大音乐系毕业的田雅伦用一首好听的《我爱的人》将论坛推向了温馨时刻,回想那些曾经给予我们爱,以及我们所爱的人们,是他们将无私的爱赠予我们,也是他们让我们懂得珍惜和感恩。

第三站旅程,曾在北师大攻读特殊教育研究生的章雪分享了自己在学生生涯过程中一些难忘的故事,她生动讲述了如何从聆听特教前辈们的教诲中感悟到特殊教育事业的艰辛与甜蜜,并坚定了自己的专业发展方向。

undefined

undefined

终点站来到了大美苏州,四位新教师无论来自何方,他们都将以仁爱学校为新的起点,他们也将扎根园区,新一代园区教育人的步伐,创造属于他们的幸福人生。

活动结束前,仁爱学校范里校长给分享的教师颁发了仁爱论坛勋章,并寄语每一位教师永葆初心,保持对工作、对生活的热爱,这就是仁爱的力量。

本次仁爱论坛活动,来校参加国培特校校长研修的14位校长也莅临现场,并用他们的热情、友善给予了我们最大的肯定

undefined

 

(文字:汪辰  图片:王雨晴  编辑:梁雅崴  审核:葛增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