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 详细内容

工作作风

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5 14:55:3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范里同志主持。                        

abdb96e2c4bd4c988762c2de6bc80661.jpg

会上,范书记传达了园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党风廉政纪律要求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内容,就学校制度建设、资产管理、招生招聘、采购管理、食堂管理等学校管理过程中的廉政风险点以及采取的防控措施作了指示。他要求大家提升廉政风险防范责任意识,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抵制各种不良风气,增强预防意识,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完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有针对性地建立防控长效机制,将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保持学校风清气正的良好局面。他强调,学校党员干部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要求,带头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形成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的良好风尚。

各部门进一步厘清小微权力清单,对自己落实“一岗双责”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党风廉政建设事关社会形象、人心向背和发展稳定,是必须始终抓好的政治任务。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将进一步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始终做到遵章守纪,严格把控廉政风险点,以丰富的廉政教育形式和手段以及严格的纪检监督促使党风廉政建设在学校落地生根,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文字:牛振青  图片:吴军  编辑:梁雅崴 审核:党支部)


终审:仁爱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