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工作作风> 详细内容

工作作风

共创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家园——仁爱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明确学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标、责任和要求,动员全校师生积极投身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9月23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迎检工作推进会,德育处项海林老师主持会议,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undefined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范里传达了全国文明城市园区创建迎检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情况点评了仁爱学校在校园环境卫生、校园内部管理、校园文化建设、师生文明知识知晓和文明规范等方面的努力和成绩,更是提出了具体提升要求。

undefined

范里校长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的重要载体,学校应成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中的一张重要名片,要通过创建使校园环境有明显变化、管理水平有明显提升、师生精神面貌有明显改善。全校师生员工要将自己融入为城市一分子,要有大局意识、责任意识、主体意识和参与意识,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创建活动,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增砖添瓦、多做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