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行风建设> 详细内容

行风建设

凝心聚力,扎实开展党员冬训活动 ——仁爱学校党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4 10:12:4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园区组织部、园区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苏园宣〔2021〕1号),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九次全会、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园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的决策部署,提高广大基层党员思想理论水平和工作实践能力,223日,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党支部开展了2020—2021年度党员冬训活动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3).jpg

学习领会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精神

牛振青同志通过领读文件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了园区教育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开展2020~2021年度全区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坚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与时俱进、守正创新,切实提高冬训工作科学化水平,有效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园区党工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为勇当“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时代先锋、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打造新时代改革开放新高地提供强大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

2(3).jpg

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通过专题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是思想建党、理论强党的本质要求。任忠强、张梦凡、吴晨一等党员同志分别分享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的心得体会。全体党员在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的过程中,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理论联系实践,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一、二、三卷)等重要权威著作的精神思想入脑入心入行动。

3.jpg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汪辰同志分享学习《建议》的心得体会。《建议》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

4(1).jpg

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科学把握发展大势,深入分析当前经济形势,着眼确保“十四五”开好局,明确提出了新一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为做好新一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李爱荷同志分享了会议精神的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最新工作部署。

5(1).jpg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支部党员冬训工作也如火如荼开展中。全体仁爱党员结合学校工作,争取做全体教师的表率,并决心携手全体教师,共筑仁爱之师,为特殊学生以及他们的家长们提供更为专业的教育服务。

 

(文字:陈孝顺  图片:王玲玲  编辑:梁雅崴 审核:党支部


终审:仁爱学校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