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工会之家> 详细内容

工会之家

精神抖擞展风姿,健康快乐练身体——记仁爱学校工会第四届广播操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增强教职员工体质,使青年教师展现良好精神风貌,促进学校体育和文化建设,2020年9月25日下午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工会在校仁勇馆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广播操比赛活动。

姚丹珺老师组织老师们观看标准的广播操动作,认真指导每一个动作。本次活动以学部为单位,进行分组比赛。伴随着音乐的响起,老师们满腔热情和活力,每一个动作都展现出一份自信、一份热情、一份高标准严要求。大家踏着规范有力的步伐,伸展、弯腰、踢腿、跳跃,刚健有力、活力四射,举手投足间尽显风采,充分展示出体操的力与美。

undefined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的顺利举行,促进了我校教职工之间的联系与交流,同时也增强了我校教职工的自我锻炼意识,促使广大教职工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于教育事业,为良好校园风貌的建设添砖加瓦。

(图片:肖皓月  文字:肖皓月   编辑:梁雅崴  审阅:葛增国)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