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党团风采> 详细内容

党团风采

爱心义卖集市 见证非凡力量 ——仁爱学校党员教师教育益家志愿服务在行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20年8月11日,苏州工业园区仁爱学校党支部参加了苏州市残疾人联合会与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党支部主办的2020年苏州市“全国肢残人日”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开设了“蚕豆”·爱·回家公益市集,仁爱学校党支部积极响应活动号召,带去了特殊儿童青少年的手工艺品进行义卖。

undefined

仁爱学校党支部严格贯彻园区教育党委教育益家教师志愿服务队的工作要求,并在义卖活动中深度落实“新特教种子计划——‘千名新特教人,公益服务上万残疾儿童家庭’”项目。党员教师们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主动响应号召,积极参与了本次爱心义卖活动。

undefined

在义卖集市上,仁爱学校党支部的党员教师们向各界爱心人士介绍了仁爱学校。仁爱学校致力于为区内学前教育、义务教育、高中阶段教育的特殊需要学生提供优质教育,并成为了全省首家获得中等职业教育学籍的培智学校。在集市现场,党员教师们将中职班学生们亲手制作的手工香皂、石膏香薰、串珠手链以及手工编篮等作品带到了现场进行作品展示与义卖活动。到场的爱心人士们纷纷为孩子们精美的手工作品点赞。

undefined

undefined

爱心义卖暖人心,本次活动使社会大众更加关注园区的特殊教育与职业发展,这些手工作品就是苏州工业园区特殊儿童青少年在仁爱学校努力学习的成果。教育益家,服务万家,仁爱党支部将继续前行,团结更多新特教人,为更多残疾儿童家庭带去温暖,带去爱!公益路上,我们携手前行!

(文字:陈飏  图片:陈飏    审核:顾伟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