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会>党团风采> 详细内容

党团风采

支部共建“手拉手” 爱心聚力促特教 ——苏州金鸡湖大酒店党支部与仁爱学校支部爱心共建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党支部建设,61日,仁爱学校党支部和金鸡湖大酒店党支部成员相聚金鸡湖大酒店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仁爱学校党支部书记范里同志、学务处主任项海林同志以及部分师生受邀参与了此次活动。

undefined

    交流活动中,金鸡湖大酒店党支部书记、酒店集团副总裁兼总经理吴建华先生介绍了金鸡湖大酒店基本情况、优势和未来合作计划,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活动为特殊孩子的职业发展提供机会与平台。接着,仁爱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范里代表仁爱全体师生感谢金鸡湖大酒店对仁爱孩子的助残帮困,表示希望通过结对共建方式,聚力促进特殊孩子的职业发展。随后,范里书记向金鸡湖大酒店授予“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标志着双方今后将会有更多、更深入地合作,为特殊孩子的职业发展开辟新的途径。

undefined

    仁爱学校职训部酒店服务与管理的学生还向在场嘉宾展示了铺床单和叠被子等客房服务技能,专业娴熟的手法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同。

undefined

undefined

    61日,也是一年一度的儿童节,金鸡湖大酒店贴心地为在场的孩子送上爱心礼物,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随后在酒店负责人的陪同下,仁爱师生一起参观酒店花园,孩子们还体验了喂鱼、观看天鹅和欣赏孔雀开屏等项目。此外,金鸡湖大酒店还在花园内支起帐篷、让孩子们体验趣味的草坪烧烤,孩子们在欢乐的天地、缤纷的美食世界中度过一个快乐难忘的“六一”儿童节。

undefined

undefined

    支部共建是推动党建工作、促进广大党员学习交流的有效载体,双方支部均表示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特殊孩子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

undefined

(文字:薛婷 图片:梁雅崴 审稿:顾伟文、项海林)

分享到:
【打印正文】